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我家的圓圓



大家好呀~~我是"圓圓"你們說~我可不可愛呀~~有人說我長的像大頭狗拖鞋@@真的有那麼像咩?

我還是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給你們知道唄!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我介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名子 :圓圓.(但是媽媽老是亂叫我的名子 ..一下子小狗狗一下子Dog..@@我都快要搞混了)

我的生日:97年3月15日 <------(大約)

我的品種:西高地白梗 (我是梗類的一種喔)

我的性別:我是小男生ㄎㄎ^^"

我現在的年紀:這段影片是很久以前了...現在跟在媽媽身邊半年囉~~所以..幾歲了 @@...

沒有留言: